当前位置:

永定公安分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永定公安分局督察大队 编辑:谢航 2020-06-28 14:40:02
 

微信1.jpg

6月23日下午,永定公安分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暨半年工作讲评会。永定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谷佶晖出席会议并讲话,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潘勇主持会议,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各单位负责人及森林公安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公安部,省委、市委、省公安厅及市公安局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系列会议精神,部署当前全面从严管党治警重点工作。随后分局召开上半年公安工作讲评会,全面总结了今年上半年以来分局各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深入剖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潘勇指出,在分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绩效评估重点任务为主线,坚持目标和问题双导向,坚决完成目标任务,确保全年公安工作顺利完成。一是要深刻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决心。认清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紧盯短板弱项,抓紧抓实抓细。认真梳理查找加固薄弱环节,抓实抓细工作举措,尤其是绩效考评工作,各单位要细化责任,完成目标。三是要强化县域警务,提升治理能力。进一步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分局结合实际情况,从制度完善、机制健全、狠抓落实等方面严管队伍,以政治业务双督查、纪律教育整顿为抓手,大力倡导“爱兵如子”的情怀,不断提高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

谷佶晖强调,深化政治建警、从严监督执纪,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明显成效。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强化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把政治建警贯穿始终,“四个意识”明显增强;用主题教育助推业务工作,主责主业稳中向优;对标巡视巡察抓监督管理,纪律作风进一步改善;反腐倡廉张弛有度,政治生态风清气正。客观评价形势,找准存在问题,切实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危机感和紧迫感。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清醒的认识到全区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形势,找出队伍监督管理、个人顶风作案等方面的根源,给予深刻警惕和高度警惕。不忘初心担使命,压实责任铸警魂,以“永远在路上的”的韧劲抓实从严管党治警。强化从业管党治警组织保障,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抓好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为推动永定公安高质量发展中提供坚强的支撑和保障。不忘初心担使命,凝心聚力谋发展,不断开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新局面。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