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倡导清风正气 树立良好风尚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天旅投公司 张耀 编辑:谢航 2020-06-23 22:49:00
 

近日,为加强公司廉洁教育,筑牢国有企业防腐拒腐的思想防线。天旅投集团开展了一场6月份的廉政讲堂,公司纪委书记对21名公司管理人员及公司职工进行授课。

课程紧紧围绕清廉企业建设对项目建设的要求,详细介绍了项目建设的三个阶段和十三个环节,深入讲解剖析了工程建设领域存在的十七个廉政风险点。最后大家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关于追授张辉等4名同志“湖南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

近年来,天旅投公司将廉政风险防控贯穿到各项目建设的全过程,防范化解在国有企业投融资、招投标、项目建设中的廉政风险,针对项目管理人员的岗位职责和履职风险点,制定防控措施,修订工作制度,不断完善权责对等、监督到位的工作机制,紧盯权力集中、资金密集、资源富集的腐败高发易发领域、关键岗位,不断补齐短板,堵塞监管漏洞,切实增强反腐倡廉教育的针对性、科学性、实效性,取得了“不敢腐”递增式警示的良好效果。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