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做好督查“后半篇文章” 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扎实与永定区纪委监委对接入村扶贫督查情况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徐胜军 编辑:谢航 2020-06-02 18:13:31
 

6月1日下午,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积极与永定区纪委监委工作人员进行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相关工作进行对接。

首先,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长对5月份全组人员深入杨家溪村等4个农村开展入村扶贫督查相关情况进行了说明,随后该组4名同志依次详细向永定区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3名工作人员通报了各自收集的相关问题线索,并从各方面交流了要如何在基层落实中央从严治党、党要管党要求的认识和体会。永定区纪委监委的工作人员进行了快详细记录,并表示将根据相关问题线索办理情况实时与驻部纪检监察组保持工作联系。

对接结束后,永定区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负责人对该组全体人员认真细致地开展入村督查工作表示感谢,并对两级纪委监委相关机构合作处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系列工作的前景充满信心。

“扎实做好进村督查后半篇文章,不仅避免了督查检查方面的形式主义,而且我以后的工作起来也更有精气神了,因为每一步都没有白费。”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的工作人员对做好下一步派驻监督工作充满信心。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