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府办公室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创建清廉机关动员会议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王鹏宁 编辑:谢航 2020-05-22 17:05:23
 

5月22日上午,市政府办公室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创建清廉机关动员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市政府办党组书记沈刻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办全体机关干部、归口管理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0000.jpg

会上,在集中观看《背叛的代价2019》警示教育片后,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敏宣读《市政府办党组关于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的实施意见》,明确市政府办在推进清廉机关的具体规划和部署,动员全体机关干部在清廉张家界建设中抓在实处、走在前列。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康锋辉做《寸步不让正风肃纪 双施双守执纪执法 推动党员干部习惯在监督和约束下工作生活》党风廉政工作报告,一是总结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二是从中央、省委、市委三个层面精准研判反腐败斗争形势和总基调,三是对市政府办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沈刻明强调,市政府办党组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坚持做到在政治上要更严格、思想上要更严纯、作风上要更严实、纪律上要更严明、监督上要更严厉。要求领导干部要自觉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充分发挥“跟我上”的头雁作用,在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执行“三重一大”和民主集中制、公道正派选人用人、廉洁自律和执行制度等方面以身作则、当好表率,其他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当好践行者和宣传员,努力把市政府办公室建设成为政治清明、职责清晰、思想清纯、作风清正、文化清新的政府机关。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