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金海小学一班级违规收取班费班主任被查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田国友 陈新璐 编辑:谢航 2020-05-19 09:41:43
 

近日,永定区纪委监委驻区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收到家长举报,反映金海小学部已毕业一班级存在班费使用不当、结算不清等问题。对此,永定区纪委监委驻区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高度重视,联合区教育作风办工作人员组织调查组,对该问题进行了调查核实。

经查,在陈某某教师担任该班级班主任期间,存在违规默许家委会收取班费及未及时督促家委会清退班费余额问题。调查组责令金海学校对陈某某进行严肃查处,并将班费余额全部清退给学生家长。2020年5月8日,金海学校对陈某某作出了在全校通报批评,取消本年度评优评先资格,取消本年度年终奖金的处理决定,并于5月10日前,将班费余额6900元全部清退给家长。

今年来,永定区纪委监委驻区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高度重视教育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今后,将进一步拓宽问题线索来源,加大案件查处、通报曝光力度,确实维护永定教育良好生态。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