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巡察动员】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政府研究室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市委巡察办 编辑:谢航 2020-05-15 08:58:38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5月12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政府研究室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郑朝霞主持召开与市政府研究室党组书记李宗胜的见面沟通会,会议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指示精神。动员大会上,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陈明欣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讲话,市委巡察办主任郑朝霞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市政府研究室党组书记李宗胜主持巡察进驻动员会并作表态讲话。

市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张海峰及有关同志,市政府研究室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政府研究室全体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郑朝霞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把“两个维护”落到实处;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定不移的深化政治巡察;三要落实政治责任,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市政府研究室党组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主动接受巡察,自觉接受检查,诚恳接受监督,支持配合市委巡察组工作,加强对巡察组的监督,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陈明欣指出,巡视巡察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本质上是政治监督,根本任务是“两个维护”。“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是相辅相成的整体,最终都要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市政府研究室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落实政治责任,以接受巡察政治监督为契机,以抓问题促整改为导向,落实好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在真抓实干中更好地履职尽责,为党的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李宗胜表示,市政府研究室党组一定会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工作部署上来,自觉接受巡察、支持巡察、服从巡察,全面落实巡察工作各项部署和要求,主动认领问题,扎实抓好各项整改任务落实。同时珍惜和把握好此次巡察的重要机遇,充分利用开展巡察工作创造的良好氛围,加强党性锻炼,检验工作成效,提高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向市委交上一份合格满意的答卷。

据悉,市委巡察组将在市政府研究室工作40天。巡察期间(5月8日—6月19日)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17774498005,邮政信箱:张家界市第115号邮政信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政府研究室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市政府研究室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