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多余办公用房”坚决封存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于新荣 编辑:谢航 2020-05-14 08:48:11
 

“杨主任,经验收,你单位的办公用房已按规定调整到位,现将腾退的办公用房予以封存,请您在移交表上签字确认,今后若确需重新启用可提前申请。”

近日,慈利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来到县就业服务中心,对该单位在前期办公用房检查中所反馈问题落实整改情况进行验收,并将多余办公用房全部予以封存登记。

去年以来,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按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对全县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权属、配置、使用、维修、处置等环节进行规范,通过开展办公用房信息统计、腾退封存情况报告,建立健全基础台账,对办公用房使用情况实施常态化动态化管理。同时,不定期检查调研,持续推进办公用房资源合理配置和节约集约使用,从源头上坚决遏制违规配置使用办公用房现象,促进党政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节约型机关建设。

目前,该县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权属得到进一步明确,调配和使用也更加切合实际,“办公用房是单位或部门资产,怎么用用多少自己说了算”的老旧观念得到更新,奢侈和浪费的不良现象得到杜绝,进一步优化了资源,提高了利用率,维护了党和政府的良好形象。(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于新荣)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