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紧盯 “五一”节点 强化作风督查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 编辑:谢航 2020-04-30 13:57:59
 

52dea767db7a2f7d0072ec738e47d68.jpg

“您好,根据工作安排,我们今天来你单位开展作风纪律督查,督查中发现有几个干部没有签到,请你说明下这几个人的去向?”

4月28日至30日,为坚守重要节点,坚决遏制“四风”,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严格对照省纪委《作风建设明查暗访“十不准”》和市纪委《近期纠治“四风”工作提示》,迅速行动、主动作为,通过实地走访、查阅台账、现场检查的形式,纪检监察组对综合监督单位及二级机构上下班工作纪律、疫情防控值班和公车管理等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

277149c58c5e530cdb9a0155ace31ba.jpg

期间,共检查7个办公地点,发现个别单位人员签到考勤制度不完善、去向情况办公室不清楚、请假手续履行不到位和上班迟到等现象。纪检监察组及时向监督检查单位提出了整改要求,现场交办问题6个,提醒和督促监督单位领导班子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教育、监督和管理,促进作风转变。

“五一”节假日期间,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还将不定期采取多种形式对综合监督单位公车使用、公款消费、值班人员在岗等作风建设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最前沿,把监督第一职责落实到第一线。对“五一”期间有令不行、有禁不止、不收敛不收手的顶风违纪行为,将坚决从严查处,持续形成震慑,大力营造廉洁、节俭、文明的良好氛围。(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