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屈春林赴杉木桥镇督导涉贫信访工作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代炯琼 编辑:谢航 2020-04-24 09:46:53
 

座谈会现场

4月22日,慈利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屈春林一行前往杉木桥镇调研督导涉贫信访工作。县扶贫办、县交通局、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一同调研。

屈春林听取了镇党委政府就涉贫信访处置工作情况汇报,就相关涉贫信访件现场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认真研究,提出具体的办理意见和建议。

屈春林对杉木桥镇党委政府前段在涉贫信访化解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镇党委政府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压实镇村属地管理职责,相关责任单位要对照要求进一步细化分工,做好信访积案的化解,减少信访存量。要热情接待来访群众,加强沟通和反馈,合理有效处置。要加强与相关部门对接,明确办理要求、时效和标准,做到心中有数,确保指导有力,不打乱仗。要注重方式方法,加强交流学习,严格落实信访处置“三到位一处理”原则。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紧盯目标任务,加快办理进度,以务实高效的作风落实落细涉贫信访化解工作。

当天,屈春林还详细了解了该镇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他要求镇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强化对重点人员的摸排,严格落实防控工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有序开展。(慈利县纪委监委 代炯琼)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