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学首日!屈春林现场坐阵督导护航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代炯琼 编辑:谢航 2020-04-21 20:55:11
 

现场督查

4月20日,慈利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屈春林来到金慈实验小学督查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现场督导解决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难题。零阳镇党委政府、县卫健局、县供电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屈春林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体温测量点、食堂、防控物资储备室等场所,为学校送去了酒精、口罩等防疫物资,并对环境消杀、口罩佩戴、错峰就餐、午休安排、体温管控等细节进行了深入了解。

召开座谈会

屈春林指出,开学复课社会关注度高、责任重大,学校要以对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要求抓好防疫和复学工作,坚决筑牢校园健康安全防线,以安全的复课环境让学生安心、家长放心。

他要求,学校要按照防控工作要求落实落细各项工作,要充分发挥主体责任,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内生潜力,进一步细化防控措施,群策群防,解决相关困难和问题。要加强与政府、职能部门、社区的沟通和配合,加大防疫知识普及和应知事项宣传,争取家长支持与配合,建立常态化上下学管理模式,最大限度降低交叉感染风险。要强化部门监管职责及党委政府属地责任,加强联动协作,进一步强化支持和保障,加大人员调配力度,做好防疫物资保障,持续强化校园周边环境整治,确保开学工作科学有序,万无一失。(慈利县纪委监委 代炯琼)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