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以考促学、以学促改”狠抓巡察整改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 编辑:谢航 2020-04-17 16:51:04
 

微信图片_20200417164837.jpg

“我们全社干部职工都十分重视这次测试,通过近一周的认真学习准备,相信大家都能取得很好的成绩,达到以考促学的良好效果……”4月17日上午,市供销联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胡方华在测试前对驻点工作人员说道。

为落实市委第四巡察组反馈问题整改要求,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在对巡察单位市供销联社驻点监督期间,针对巡察反馈提出的部分党员对入党誓词不熟悉、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不到位等问题,对全社机关干部职工组织了一次党章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知识专题测试。

此次测试以入党誓词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知识及我市关于接待标准、会议标准、培训标准、补助发放、工会活动等具体规定为主要内容,采取闭卷的方式进行。据阅卷统计,参加此次测试的13名同志中12名同志在85分以上,且有3名同志满分,平均分达到93分,测试效果较好。

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通过驻点监督,采取专题测试等方式,来检验驻点单位巡察整改效果,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改的目的。市供销联社机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并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把学习、遵守党章落实到工作、生活实际中去,转变工作作风,强化岗位意识,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将巡察整改落到实处。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