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阳湖坪街道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阳湖坪纪检专干 李浪 编辑:谢航 2020-04-03 18:02:41
 

2020年4月3日,阳湖坪街道办事处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工作推进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村(社区)两委干部参加,旨在强调“清明节”期间作风问题“十不准”和安排部署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工作。

84eec4502ba448e80334240e840d9e5.jpg

会议强调,一是严格执行张家界市纪委通知“十不准”,要求阳湖坪街道党工委书记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清明期间“纠‘四风’、治陋习、树新风”作为推进“清廉阳湖坪”建设的重要举措,加强对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村(社区)两委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二是围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进行专项治理,坚持问题导向,对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进行盘点梳理,以铁的纪律全力保障脱贫攻坚工作;三是确保信访化解在基层,纪工委将根据各村(社区)越级信访数进行排名通报,压实责任;四是督查各村(社区)做实做细“四议两公开和天门清风微信工作。第二季度街道纪工委将对15个村(居)进行一到两次全面督查,并将督查结果计入本年度考核;五是加强对机关干部职工的日常监督,重申工作纪律,从严整治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等作风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