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纪检监察干部们,有人喊你们来听课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赵婷 编辑:谢航 2020-04-03 18:03:07
 

“检举控告对象、内容,处理程序和要求有哪些?基层一线的纪检监察干部怎么办理信访件?……”4月3日,永定区16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在该区政府十楼多功能会议室集中学习《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这也是永定区纪委监委今年以来第二期“半月一课”的主要学习内容。

近年来,为提升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永定区纪委监委一直推行“半月一课”学习制度,以讲促学,将党的纪律、办案方法与技巧等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和法律法规等政策理论作为讲课内容。每半个月召集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进行集中学习,同时,为方便乡镇纪检干部,学习时间主要安排在星期五的下午,学习时长不少于半天。

据了解,此次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半月一课”近日才重新启动。该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利用“半月一课”学习平台,聚焦夯实纪检监察干部纪法业务基础,做到月月有培训,人人能参训,全面提高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的能力和素质。(永定区纪委监委 赵婷)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