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峰土家族乡多举措全面打响森林防灭火、防汛抗旱、抗地质灾害工作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吴东 编辑:谢航 2020-04-02 17:35:06
 

4月1日,高峰土家族乡组织民兵、护林员等和相关应急管理部门开展森林防灭火、防汛抗旱、地质灾害应急演练。

为了进一步加强应急反应能力,乡应急指挥部精心策划、周密部署,制定了演练方案,组织了专门的应急队伍,按照演练方案步骤分别进行了森林防灭火、防汛抗旱、地质灾害应急演练。本次演练即检验了我乡的应急反应能力,提升了应急救援水平,检验了各单位的协同作战能力,提升了干部群众的安全和应急意识。

自开展森林防灭火、防汛抗旱、防地质灾害等工作以来,我乡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实行多举措、全覆盖的工作方式对目前关系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的森林防灭火、防汛抗旱、防地质灾害等工作分阶段进行了多次部署和调度。要求充分发挥群防群治的意识,乡村两级组织了宣传车30余辆,进行了全覆盖的宣传,发放告群众书5000余份,张贴宣传标语、海报等50余张,组织了文明劝导队伍17支,积极开展宣传发动和文明劝导工作。

高峰土家族乡党委始终坚持人民至上,要求各级党员干部、护林员提高思想认识,切实落实好岗位责任,在岗一天就要站好岗、履好责。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