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坚守初心使命 忠诚履职尽责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 编辑:谢航 2020-03-31 16:39:01
 

——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3月30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军民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尚平作了《坚守初心使命 忠诚履职尽责》讲话,对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扬琼充分肯定了2019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明显成效,分析了党风廉政建设建设新形势,对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

微信图片_20200331163338.jpg

会议强调,要认真领会中央、省、市纪委全会和省厅会议精神,切实抓好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着力践行“两个维护”,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着力起好步开好局,切实推进清廉机关、清廉交通建设;着力围绕发展大局,扎实推进张家界交通强国建设;着力坚持持续发力,集中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着力强化综合施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着力抓好监督专责,不断强化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和制约;着力推进作风建设,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着力提升斗争本领,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严”字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要坚持问题导向,认清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面临的形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加强监督检查;要认真传达会议精神,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抓好工作落实。着力推进正风肃纪,扎实推进“清廉张家界”建设,为决战全面小康、决胜脱贫攻坚和张家界交通强国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进行了以案促学警示教育。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副科级以上干部100多人参加会议。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