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竹叶坪乡:强调纪律,为脱贫攻坚保驾护航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陈蕾霜 编辑:谢航 2020-03-26 17:05:00
 

“请各位干部切实履行职责,按照扶贫办的要求走访到位,保证入户质量,确保今年贫困户产业发展的情况数据清、底子明。”近日,竹叶坪乡纪委在工作群中发布此条消息,强调干部走访纪律。

据悉,竹叶坪乡共有贫困户1009户,现今尚未脱贫的贫困户有32户。今年全乡将着重对未脱贫户、边缘户、脱贫监测户的住房保障、饮水安全、产业发展、就业等情况实时帮扶,突出问题导向,确保各项问题都整改落实到位;对已脱贫户的脱贫成效加强巩固,确保“四个不摘”,保证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路上无一人掉队。乡纪委将全程履行监督职责,强调纪律,紧盯各项专项治理、巡视巡察、督查督导等方面发现的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全面开展扶贫领域“回头看”,扎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