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落实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向晓云 李玲 编辑:谢航 2020-03-24 10:27:37
 

日前,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落实周海兵厅长在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王章钊主持,局长赵旭出席会议,局班子成员及副处级以上干部、各科室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共48人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科室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对照讲话精神,围绕中心工作,结合实际,为认真做好用地报批、推进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不动产登记提质提速等重点工作统筹谋划、创新途径,提出了科学地、可操作性的具体举措。

赵旭结合该局实际,安排了具体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政策,弄通弄准;二是全面摸清底数,精准施策;三是制定工作方案,形成机制;四是结合实际抓落实,执行有力。

王章钊指出,在防疫期间,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工作,确保工作有序推进、出成效。并就如何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强调三点,一要认真学习讲话精神,分层次研究、领会、落实讲话精神;二要反馈成果,把落实讲话精神情况反馈给省厅,工作成果要落实到位;三要不断增强从事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的荣誉感、责任感和共同荣辱感,始终做到廉洁从政、廉洁为官、勤政为民。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