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种.莓茶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赵婷 卓方芳 吕绍甫 编辑:谢航 2020-03-19 17:16:53
 

近年来,张家界永定区将莓茶这一600多年的“土家神茶”作为“一县一特”的主导特色产业进行培育发展,打造出了一个响当当的品牌——“张家界莓茶”。

图一:老百姓抢插莓茶苗.jpg

春时不等人!张家界市永定区教字垭镇新路村的茅岩莓茶基地上,村民们正在抓紧时间抢插莓茶苗,期待下半年能采上一捧捧优质的新茶。

图二:新修的简易公路.jpg

莓茶基地选址在地广人稀的玉皇界山顶,通向山顶的原本是一条窄窄的小路,运送材料、上山务工极不方便。在该镇纪委书记全子政和村支两委多方协调下,一条通向山顶的3公里多的简易公路在全村人的支持下,仅仅只用了12天的时间就完成了,极大方便了茶农运输茶苗。

图三:共话美好明天.jpg

一年之计在于春,站在玉皇山顶俯瞰整个莓茶基地,既是该镇纪委书记又是新路村联点干部的全子政正在和该村干部一道商量着村里下一步产业发展计划。

全子政利用休息时间在莓茶基地里干农活2.jpg

纪委书记不仅督战更要实干,全子政利用休息时间和茶农们一起在莓茶基地里奋战。茶农们笑言:“纪委书记必须干足一个工才可以离开。”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