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辜期望,不辜初心,筑梦新时代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苏绪国 编辑:谢航 2020-03-17 18:20:49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判决原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兼金川工业园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白海泉,犯受贿罪、贪污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数罪并罚,处无期徒刑。据介绍,白海泉2014年被纪检部门立案调查,他是内蒙古自治区反腐历史上罕见的涉案金额逾亿元的处级官员。

像这种类似的案件其实也不少,大部分的基层干部,原本都是被群众信任的,最后落得阶下囚,究其原因是在为官从政的道路上,忘记了初心,迷失了方向。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不要忘记我们是共产党人”"共产党人坚持的初心,就是对共产主义理想的坚定信仰,就是对党和人民事业的永远忠诚“。建党之初,在那时艰难困苦的条件下,我们的党都是秉持着不拿群众一针一线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衷。在现今的新中国,和平年代的今天,我们党更是一心一意在为群众谋福利而努力,带领群众过上越来越富足的幸福生活。不辜期望,不辜初心,一起筑梦新时代。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巩固压倒性态势、夺取压倒性胜利的决心必须坚如磐石。只要我们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坚定不移“打虎”“拍蝇”“猎狐”,我们就一定能遏制住“小官贪腐”现象,在新时代取得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果和反腐败斗争新胜利!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