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迅速传达学习市纪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溇澧清风 作者:代炯琼 编辑:谢航 2020-03-10 10:01:04
 

县纪委监委

3月6日,慈利县纪委监委召开传达学习市纪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屈春林主持,县纪委监委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对市委书记虢正贵在全会上的讲话和市纪委全会工作报告进行了解读,把握重点、研究亮点、分析特点,与会人员就如何抓好全会精神在我县的贯彻落实做了讨论发言。

屈春林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纪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将全会精神与慈利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有机结合,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要严格按照全会的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强化工作举措,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为慈利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县委政法委

慈利县委政法委召开学习贯彻市纪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市纪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总结、部署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秦永辉强调,要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要对标对表,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严”字当头,以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净的良好形象忠诚履职。

县委宣传部

慈利县委宣传部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贯彻市纪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

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吴清英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领会全会精神,进一步严肃纪律,远离“四种状态”,做好“四种人”;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争先创优、开拓创新;要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素质,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宣传干部队伍。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