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权威发布】张家界市永定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胡圣雄被开除党籍和取消退休待遇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张家界市纪委监委 编辑:张交通 2019-11-28 21:36:55
 

  日前,张家界市永定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黔张常铁路永定段建设协调指挥部原指挥长胡圣雄因严重违纪违法接受张家界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胡圣雄违反政治纪律,与他人串供,对抗组织审查;违反廉洁纪律,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红包礼金;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涉嫌玩忽职守犯罪和受贿犯罪,致使国家利益遭受重大损失。

  胡圣雄身为党员领导干部,背离初心使命,理想信念丧失,纪法意识极其淡薄,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且在党的十八大乃至十九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不知止,性质恶劣、情节严重。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的有关规定,经市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市委批准,给予胡圣雄开除党籍处分、取消其退休待遇;对其涉嫌玩忽职守犯罪、受贿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提起公诉。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