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尹家溪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学习会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王琳 编辑:张交通 2019-11-13 18:39:35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尹家溪镇结合“以案释纪”主题讲堂活动,以案明纪、以案说法,教育全体参会党员干部增强廉洁意识、法纪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尹家溪镇全体机关干部、12个村(居)两委成员共八十余人参加学习。

  教育学习会中,镇党委书记李建军结合典型案例和基层工作实际,从法纪观念、纪律意识、权力监督和党性修养等4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分析和讲解,严明法规法纪的红线不可触碰,给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敲响了警钟。

  会议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拒腐防变能力,时刻记住“守初心、担使命”,继续开拓创新,营造尹家溪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