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凉水口镇开展扫黑除恶谈心谈话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彭琳媛 编辑:张交通 2019-04-15 14:45:40
 

 

  近日,凉水口镇组织全体政府干部职工、各村(居)支部书记开展扫黑除恶谈心谈话座谈会。此次座谈会共计约谈11人次,暂未发现党员和国家公职人员涉黑涉恶。

  会上,党委书记钟德华要求,全镇各村(居)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刻领会打好扫黑除恶这场硬仗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各项要求,把握工作重点,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

  镇纪委将把查处党员和国家公职人员涉黑涉恶涉腐败和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的问题作为主要任务,强化监督、严肃问责。4月份将对全镇工作进行督查,要求各村(居)限期整改,督查过程中若发现群众反映强烈并长期得不到解决的问题,以及包庇纵容“保护伞”、黑恶势力的,将严肃问责。各村(居)应抓紧时间摸排线索,及时向镇纪委报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情况及相关数据信息。党员和国家公职人员向黑恶势力通风报信、为涉案人员说情开脱、违规干预案件查办的,一经发现并查实,将上报县纪委扫黑办,并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凉水口镇纪委按照“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严格纪检监察干部教育、管理和监督,严明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和保密纪律,对办人情案、跑风漏气和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的,坚决查处,决不手软。(凉水口镇纪委 彭琳媛)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