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古坪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满山野 编辑:张交通 2019-04-15 14:47:19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全国和省、市、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统一部署。近日,沅古坪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全体政府干部、村支两委成员以及镇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共计110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镇党委书记李新寿就如何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发表了重要讲话。强调党员干部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排头兵、主力军,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从严要求自身,始终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摆在工作突出位置。要创新宣传方式,强化舆论宣传,充分利用广播、宣传栏等各类宣传载体向人民群众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及重大的意义,真正让老百姓愿意支持参与和敢于举报周边的黑恶势力。

 

  据悉,为攥紧“拳头”惩腐打伞,镇纪委将成立专门小组,全面负责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线索查处。严格按照“一案三查”制度的要求,对专项斗争中发现的涉及党员干部和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的问题线索优先处置,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曝光一起,对工作推动不力、有黑不打、有恶不除、群众反映强烈、问题长期得不到解决以及对“保护伞”惩治不力的严肃问责。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