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人社局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资料3000余份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李宁 编辑:张交通 2019-04-15 15:11:58
 

  为深入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县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决策部署,慈利县人社局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组织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今年以来,慈利县人社局以“春风行动”等招聘活动为契机,通过现场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手册》、接受群众咨询等手段,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宣传。悬挂横幅、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扫黑除恶宣传标语。今年已累计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3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0余人次,营造了浓厚的扫黑除恶社会氛围。

  针对部分企业拖欠农民工工资等情况,慈利县人社局通过进企业、进工地落实宣传引导,将工程建筑领域作为重点宣传对象,发动群众积极投身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同时在受理劳动者投诉举报、仲裁案件办理、接待来访群众过程中,摸排用人单位是否存在涉黑情况,鼓励群众检举揭发涉黑犯罪线索。

  接下来,慈利县人社局将进一步加大摸排巡查力度,创新宣传发动社会参与机制,全力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助推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慈利县人社局 李宁)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