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县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开展扫黑除恶专项督查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袁家奎 编辑:张交通 2019-04-10 16:40:23
 

  近日,桑植县纪委监委驻县住建局纪检监察组根据县纪委监委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强化监督执纪监察督导的通知要求,制定专门工作方案,开展专项监督,督促5家综合监督单位依法履职。

  派驻纪检监察组从自身职责定位出发,充分发挥“探头”作用。重点督查三个方面的情况,一是收集重要数据信息,关注了解专项工作进展情况,要求监督单位定期向派驻纪检监察组提供办理涉黑涉恶案件总体情况和专项数据,报告重大涉黑涉恶案件办理进展情况;二是加大日常监督力度,通过参加监督单位相关会议,注重日常提醒,积极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三是建立工作机制,加强相关问题线索管理监督,要求监督单位及时移送相关问题线索。

  2019年以来,共开展扫黑除恶专项督查2次,设置举报箱5个,排查走访项目工地、矿山、办公经营场所20余个。监督单位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在各项目工地、矿山、办公经营场所张贴“扫黑除恶”宣传标语100条次。(桑植县纪委监委驻住建局纪检监察组 袁家奎)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