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廖家村镇: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 党员先锋在行动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杨明丽 编辑:张交通 2019-04-04 15:51:46
 

党委专题研究扫黑除恶工作部署

 

 

 

 

各支部开展“认清黑恶势力、主动检举揭发”主题党日活动

 

  “扫黑”与“打黑”有何区别?黑恶势力及“保护伞的定义、特征是什么?重点打击哪几类“黑恶”势力......围绕这些问题,在4月党建活动周期间内,廖家村镇9个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认清黑恶势力、主动检举揭发”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各支部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还学习了民主集中制相关内容和“五个一批”“六个精准”等精准扶贫知识,并围绕“认清黑恶势力、主动检举揭发”主题,学习扫黑除恶知识,开展热烈讨论,签订了《党员不参与涉黑涉恶承诺书》,发挥广大党员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签订《党员不参与涉黑涉恶承诺书》

 

 

 

 

党员入户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册

 

  会后,党员入户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册,同时收集涉黑涉恶线索。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