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家坪白族乡开展“扫黑除恶 党员先行”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郭亚萍 编辑:张交通 2019-04-04 15:53:08
 

  4月3日,为全面掀起新一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热潮,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调动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刘家坪白族乡党委组织各村党(总)支部分片区开展了“扫黑除恶·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活动,号召各村党(总)支部的全体党员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积极投身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切实维护我乡社会环境的持续稳定。

 

  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首先由各片区党建指导员对扫黑除恶工作解疑答惑,并就2019年刘家坪白族乡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进行宣传讲解。通过活动,就习近平总书记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指示精神进行了传达,强调扫黑除恶要与反腐败结合起来,与基层“拍蝇”结合起来,既抓涉黑组织,也抓后面的“保护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是产出黑恶势力滋生土壤的治本之策、关键之举,务必把这个基础夯实筑牢。

  活动中,乡综治办的工作人员连转各村党(总)支部活动现场,采取现场宣讲、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等形式,旨在通过宣传发动,让广大党员群众,深入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打击的黑恶势力10种表现类型,提高大家对“扫黑除恶”工作重大意义的认识,增强广大党员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动员发动党员群众擦亮眼睛、拿起法律武器、积极发挥监督作用,主动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坚决对涉黑涉恶行为说“不”,让黑恶势力无处“萌芽”,共同营造良好政治风气,保障社会安定有序,维护社会长治久安。(刘家坪白族乡人民政府 郭亚萍)

图为犀牛村辅警正在为党员群众进行扫黑除恶的宣传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