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学习传达市七届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编辑:张交通 2019-02-15 22:15:26
 

  2月14日下午,市纪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召开组务会议,学习传达市七届纪委四次全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上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田江波带领大家学习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的讲话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袁美南所作的的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虢正贵同志的讲话充分肯定了我市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效,科学分析当前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袁美南同志代表市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为2019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指明了思路和方向,明确了具体目标和任务。

  会议要求,纪检组全体人员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纪委全会决策部署上来,忠诚履职,扎实工作,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更大成果。同时要督促各监督单位尽快传达学习全会精神,要求各单位将学习市七届纪委四次全会与学习中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相结合,纳入单位中心组学习内容,各支部必学内容,党组民主生活会会前自学内容,学深悟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