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权威发布】张家界市原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易晶星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张家界市纪委 编辑:张交通 2019-01-30 17:18:23
 

  日前,张家界市原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易晶星因严重违纪违法接受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易晶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廉洁纪律,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红包、礼金,违规设立“小金库”。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利并索取、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犯罪、单位受贿犯罪;滥用职权致使国家财政资金损失,涉嫌滥用职权犯罪。

  易晶星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纪法意识淡薄,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等相关规定,经市纪委常委会市监委委务会会议研究并报市委批准,给予易晶星开除党籍处分、取消退休待遇;对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提起公诉。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