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权威发布】张家界市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原副总经理、慈利分公司原经理赵新华严重违纪违法被“双开”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张家界市纪委 编辑:张交通 2019-01-30 17:19:50
 

  日前,张家界市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原副总经理、慈利分公司原经理赵新华因严重违纪违法,经市纪委监委指定,接受武陵源区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赵新华违反政治纪律,拒不落实市委巡察整改要求;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收受他人财物;违反群众纪律,纵容涉黑涉恶活动、为黑恶势力充当“保护伞”。利用职务便利,采取侵吞、骗取等手段,伙同他人非法占有公款,涉嫌贪污犯罪;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利并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赵新华身为中共党员和国有企业负责人,理想信念丧失,目无法纪,独断专行,对党不忠诚、不老实,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暂行规定》等相关规定,经市纪委常委会市监委委务会会议研究决定,给予赵新华开除党籍、公职处分;对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提起公诉。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