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扫黑除恶”调查问卷进村入户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屈泽清 编辑:张交通 2019-01-24 16:04:26
 

进村入户宣传

 

  “您是否知道扫黑除恶举报奖励办法?”“有哪些人给您宣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1月21日—23日,武陵源区积极组织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村入户问卷调查活动。活动将持续到本月底结束。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党和政府打击黑恶势力犯罪的决心,进一步发动群众主动参与、积极举报涉黑涉恶线索,调动人民群众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扫黑除恶浓厚的舆论氛围,根据省、市、区要求,1月21日至31日,武陵源区积极组织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问卷调查活动。

  此次问卷调查活动,采取入户宣传、入户调查方式,面向全区乡(街道)的各村(社区)居民。每个村(社区)随机采集20份有效调查问卷。调查问卷内容包括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了解程度、是否遭遇涉黑涉恶犯罪和行业乱象、自身及亲朋是否遭受黑恶势力不法侵害、黑恶势力犯罪线索举报等10个问题,问卷采取不记名的方式,充分保证被问卷人的言论自由和意识表示真实。

  本次共完成扫黑除恶调查问卷600余份,收集涉黑涉恶线索10余条。通过开展问卷调查活动,增强了武陵源区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有效调动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工作的积极性,为进一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