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屈泽清 编辑:张交通 2018-12-27 17:56:29
 

会议现场

 

  12月25日,武陵源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武陵源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秦永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了中央、省、市、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精神,扫黑办五个工作小组负责人及区委组织部、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简要通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秦永辉在肯定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后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重要批示指示精神,齐心协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一是要认识要再深化。要真正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成持久战、歼灭战、攻坚战、协同战、舆论战,掀起全民扫黑除恶新高潮。二是措施要再强化。要在线索摸排上加大力度、打击“保护伞”上加大力度、在综合施策固本强基上加大力度,认真抓好省市反馈问题整改。三是机制要再优化。扫黑办要加大工作督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切实落实好定期会商、研判、交办制度,各部门建立健全宣传报道、沟通协调机制。四是责任要再实化。要责任到岗到人,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研究、亲自部署、亲自推动,拿出过硬措施,从严从紧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彭齐星,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梅中才,武陵源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澧出席会议。区司法局、区维稳办、区综治办负责任人,乡(街道)政法书记,扫黑除恶成员单位分管领导,扫黑办五个工作小组负责人及区扫黑办工作人员近60人参加会议。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