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这里的监督执纪与扫黑除恶伴行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杨国崔 编辑:张交通 2018-10-24 17:28:50
 

  10月22日晚,桑植县澧源镇便民服务中心四楼会议室灯火通明。澧源镇党委班子成员、相关办室主任、村社区三大主干、派出所、综治办等参会人员将会议室挤得水泄不通。会议的中心议题只有一个,那就是共商澧源镇的扫黑除恶工作。

  会上,镇纪委、镇组织部、镇政法委、镇综治办、镇党政办等镇扫黑除恶办公室的成员单位及桑植县公安局澧源派出所分别向镇党委作出承诺,表示坚决听从镇党委的统一安排和调度,为打赢扫黑除恶战争努力奋斗。镇纪委还就坚决铲除管辖范围内黑恶势力的保护伞事项制订了预案。

  自澧源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整治斗争以来,澧源镇纪委始终与扫黑除恶行动伴行,先后参加了镇扫黑除恶办公室召开的历次大小会议,开展了对营造扫黑除恶宣传声势及基本情况摸底工作的督查。本着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无乱强基的原则,镇纪委将一如既往地紧盯这场声势浩大的斗争,随时履行好扫黑除恶领域的监督执纪使命。(桑植县澧源镇纪委 杨国崔)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