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参观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的通知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编辑:张交通 2016-03-04 09:38:12
 

各区县纪委、监察局,市直及驻张各单位纪检监察机构:

  近日,张家界市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正式启用。该基地由张家界市人民检察院筹资设计建设,总体布局为“四厅一廊”,即决策厅展出建党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从中央到市委对反腐败工作的决策部署,再现光辉历程;惩治厅选取全国、全省及我市近年来查处的部分职务犯罪典型案例,以案明纪释法;警示厅摘选部分落马官员的痛心忏悔,警示后人;预防厅通过学法、自省等方式,阐明修身、律己、用权要义;廉政文化长廊展示部分反腐倡廉的历史典故和书画作品,以文化人。整个基地占地300多平方米,布置精美,主题突出,观后让人深受震撼和教育。

  为认真落实市委书记杨光荣“管理好、使用好、利用好这个警示教育基地,使其发挥应有作用”的指示要求,各区县纪委、监察局和市直及驻张各单位纪检监察机构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本地本单位党员领导干部前往基地参观学习,并开展专题讨论,交流心得体会,切实让广大党员干部受到警示教育,起到补足精神之钙、祛除灵魂之垢的作用。

  各地各单位在学习参观过程中,要严格遵守作风建设各项规定,严格服从基地工作人员的调度和管理。各地各单位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前往基地参观学习,请提前3天与基地管理部门联系。

  联系人:覃正钰 0744-8393571

                 13974457923

                 18974492678

           张 玲 0744-8295958

                 18074490699

  中共张家界市纪委办公室

  2016年3月4日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