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观看学习《不可触碰的底线――衡阳破坏选举案警示录》警示教育片的通知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编辑:张交通 2016-03-03 16:02:30
 

  各区县纪委、监察局,市直及驻张各单位纪检监察机构:

  今年是全省四级换届之年,为深刻吸取衡阳破坏选举案的教训,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把纪律立起来、严起来。近期省纪委拍摄制作了《不可触碰的底线――衡阳破坏选举案警示录》警示教育片。该片通过以案释纪说法,提醒和告诫各级党员干部,任何时候都不能丧失理想信念、党性立场和党性原则,党纪国法不容挑战,政治底线不能触碰。各级党委中心组、各级党组织要把此片作为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和作风建设的重要警示教育资料,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观看,并开展座谈讨论。该警示教育片的观看学习情况将作为今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的重要内容。

  该教育片由省纪委免费赠发各级党组织,为内部教育资料,须妥善保管,不得在电视台播映或上传网络。请各单位将组织观看学习情况以书面形式于5月20日前报市纪委宣传部。电话:0744-8235997,邮箱:594285343@qq.com,联系人:谭宗敏。

  中共张家界市纪委办公室

  2016年3月1日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